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汤洁主持召开区委部门重点工作调度会

汤洁主持召开区委部门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量:    来源:

6月3日上午,区委部门重点工作调度会在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汤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芮弢、周辛、洪毅然、徐杰出席会议。


汤洁在听取了区委办公室、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后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区镇领导班子换届之年,区委各部门要高站位、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换届选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巡视整改等各项工作,不遗余力抓好各领域重点工作,努力做出成绩、做出亮点。


汤洁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定位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工作专业化水平,在实践中培养专业精神、丰富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努力成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抓执行、抓落实,围绕“四地一区”建设深入思考,找准各自工作重心,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要进一步提高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全面查找工作中的问题,提升风险防控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行稳致远。


(区委宣传部  李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