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党建联盟吹哨 楼宇企业报到——佳城国际广场楼宇党建联盟开展“双联系”活动

党建联盟吹哨 楼宇企业报到——佳城国际广场楼宇党建联盟开展“双联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量:    来源:

为进一步升非公党建水平推进党建联盟工作取得实效,实现资源共享、功能互补、多方联动、共同推进的党建工作目标,新庄孜街道扎实推进佳城国际广场楼宇党建联盟建设工作。

今年5月新庄孜街道党工委将佳物业、大润发时代超市两家非公企业党支部和八公山区佳城国际“小个专”党支部结成“佳城国际广场楼宇”党建联盟,并制定了《“佳城国际广场楼宇”党建联盟的实施方案》,派经验丰富、素质过硬的人员担任党建联盟工作指导员,担负起动员、组织、协调等职责,开展工作。6月,由胜利社区牵头三家非公企业党支部代表现场签订了《党建联盟共驻共建协议书》按照“党建引领、抱团服务、共建共享”的原则,有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企业发展“双提升”。

近期,胜利社区党总支书记刘维菊作为召集人,积极联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托党建联盟,通过“党建联盟吹哨,楼宇企业报到”的工作方法,“吹哨”召集到的辖区企业有物业、佳城国际广场大润发时代超市、“小个专”示范街区多家企业开展了党组织联系辖区企业,党员联系职工群众双联系党建联盟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代表各抒己见,希望通过联盟统筹规划,精准对接联盟单位、职工群众之间的利益契合点和兴趣连接处,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区域党建融合,形成块状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