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八公山镇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八公山镇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量:    来源:

9月23日,八公山镇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共计30余人参会,会议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研讨,和对全镇总体学习方案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宣传阐释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新使命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学习强国”APP、微信群等宣传平台,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的精神实质,深化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给予安徽的巨大关怀厚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相统一,结合研究谋划“十四五”发展,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主题,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美好八公山建设始终。


(八公山镇 汤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