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八公山镇召开2021年度11月党建例会

八公山镇召开2021年度11月党建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量:    来源:

       11月25日上午,八公山镇组织召开支委换届后首次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马小凤主持,各村新一届党支部组织委员、党建资料员和镇党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一是向各村新一届党支部组织委员、新任党建资料员梳理介绍包括“三会一课”制度;党员远教电教、阳光村务平台、党建e家等工作平台的日常使用、维护;党费收缴;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及信息报送等各项党建工作内容。二是对本年度发展新党员情况进行再梳理和对明年发展新党员工作进行摸底,要求本年度还没完成发展任务的党支部压实工作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务必顺利完成年度新党员发展计划。三是要求各村按照镇统一梳理形成的《村党组织换届材料目录》及时整理形成完整的2021年村党组织换届材料台账资料。

       会议强调,2021年党支部换届已经圆满结束,各位党务工作者要以老带新,确保各支部党建工作平稳过渡。新进人员要提高站位,尽快熟悉党建业务,老人员更要保持工作质量,发扬作风,齐心协力为今后的党建工作顺利开展起好头。

(八公山镇 汤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