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八公山镇纪委强化监督执纪构筑秸秆禁烧“防火墙”

八公山镇纪委强化监督执纪构筑秸秆禁烧“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量:    来源: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织密织牢秸秆禁烧防护网,实现全镇辖区内秸秆“零火点”目标。近日,八公山镇纪委对辖区各村禁烧值守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八公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从雪梅认真查看了防火禁烧物资储备情况和防火点值班人员在岗情况,详细询问了各防火点负责地块和范围,强调了防火点值班工作纪律,指出了发现的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从雪梅指出,各村“两委”成员及全体防火点值班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切实做好秸秆集中管理,从源头消除焚烧隐患,确保全面完成秸秆禁烧目标任务。


下一步,八公山镇纪委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对重点责任区域和重要时段的督查,对于秸秆禁烧期间因宣传不到位、责任不落实、防控措施不得力等出现焚烧火点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以铁的纪律构筑秸秆禁烧“防火墙”。


(八公山镇  张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