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量: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6月18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杜成红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相关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部分退役军人党员家中走访慰问,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

杜成红一行前往劳动新村小区、阳光丽景小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党员黄庆利、边成明,向他们送上关怀问候和党史学习教育读本。杜成红和退役军人党员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勉励他们始终保持部队的优良作风,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杜成红指出,广大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老兵们表示,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回报社会,服务人民。


据悉,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党员活动正在进行中,旨在鼓励退役军人继续保持部队革命传统和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夯实党建引领工作基础,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在八公山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范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