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区数据资源管理局举办第三期企业家沙龙

区数据资源管理局举办第三期企业家沙龙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量:    来源:

5月26日,区数据资源管理局举办第三期以“渠道管理”为主题的企业家沙龙,邀请淮南联合大学经管学院副教授牛国鹏讲授营销渠道相关知识。


牛国鹏副教授从营销渠道管理、现代渠道与传统渠道区别、全渠道营销管理等多个维度,对渠道管理的定义、营销渠道的重要性进行讲解,并结合身边“益益”鲜奶吧的企业营销案例进行分析,参会的企业家们深受启发。


在研讨环节,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积极收集企业诉求,倾听企业声音,现场收集企业诉求2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会上,汉风陶瓷、八公传奇、东华欧科、中国电信、妙山民宿、矿泉饮料厂等企业,围绕自身主营产品谈想法、谈成效,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酥之味、八公山豆制等企业寻商机、谈合作,并初步达成了与相关企业的合作意向。


接下来,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将一以贯之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在继续举办好企业家主题沙龙的基础上,每月举办一期“企业家下午茶”,进一步畅通政企之间、企业家之间的联谊交流,进一步提升企业家的归属感、荣誉感,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助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