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八公山区人武部开展双拥共建捐资助学活动

八公山区人武部开展双拥共建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量:    来源: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八公山区人武部组织开展“双拥共建、捐资助学”活动,为3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小学生送上关怀和祝福,帮助他们减轻家庭负担、顺利完成学业。活动在八公山区第三小学会议室内举行,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学校主要领导、受资助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家要振兴,教育是根本,孩子是希望。活动仪式上,李冰政委围绕“要争做精神上的富有者、争做行动上的实干者、争做美好祖国的建设者”三个方面为学生们送上寄语,勉励他们要克服生活的困难,自强自励自信、向上向善向好、成长成人成才,做一个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新时代小学生。受资学生纷纷表示:感谢解放军叔叔的关心关爱,一定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六3班的李鑫男同学更是表示以后要报考军校,参军报国,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崇军尚武、献身国防的强大动力。


此次活动共捐助资金5000元,八公山区人武部将持续跟踪困难学生成长,助力辖区教育发展,以实际行动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不断凝聚我区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