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农村党建 > 八公山镇开展2020年度第四季度在职村干部日常考核

八公山镇开展2020年度第四季度在职村干部日常考核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量:    来源:

为充分发挥先进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发干劲,推动村级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1月14日,八公山镇对辖区各村在职村干部开展2020年度第四季度考核,镇党建办成立考核组,各村党建专干携带台账资料参与考核。


考核组本着实事求是的公正原则,按照本次考核制定的考核细则,以村“两委”干部第四季度各项工作情况,从制度台账、任务清单、“五个好”、“六大载体”、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星级创评、群团活动、意识形态、集体经济发展、日常工作等各项工作及阶段性重点工作和受奖惩情况进行综合考评,计算出各村考核分数。


通过本村考核,希望各村“两委”干部能认真分析本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形成“比超赶超”的浓厚氛围,争做各项工作的排头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满情怀,奋力前行,使本村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八公山镇 汤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