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社区党建 > 毕家岗街道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毕家岗街道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量:    来源: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毕家岗街道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实现疫情防控宣传全覆盖。


街道组织各社区工作人员、巾帼志愿者以网格化为依托,在醒目位置、重点路段张贴“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并逐户走访辖区沿街商铺和居民住宅小区,分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志愿者们还手持喊话喇叭、移动音响等循环播放疫情疫情防控知识,不断提高居民群众对疫情防控的认知度。为了扩大宣传范围,减少由于人员可能接触带来的交叉感染,各社区还通过微信群、QQ群等线上方式进行宣传,在室外LED屏上滚动播放普及健康教育与防控知识,进一步扩大群众知晓率,提升防控意识,营造群防群治、家喻户晓的良好宣传氛围。同时,坚持正面引导,敦促居民不信谣、不传谣,从自身做起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理解并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毕家岗街道  程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