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社区党建 > 土坝孜街道惠民社区开展“党是阳光我是苗”少儿绘画比赛

土坝孜街道惠民社区开展“党是阳光我是苗”少儿绘画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量:    来源: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青少年深入广泛学习我党的光辉历史与丰功伟绩,抒发对伟大祖国的赞美和热爱,近日,惠民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党是阳光我是苗”少儿绘画比赛

下午4点半,比赛开始。小选手们铺开画纸,拿起画笔,在画纸上尽情挥洒,小选手们时而手拿画笔,认真思考;时而表情严肃,低头作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现场创作,小选手们纷纷完成了自己的作品。经过现场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社区为获奖小选手颁发了奖品与证书。

此次绘画比赛,点燃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进了他们对党的理解感悟,让孩子们体会到了今天良好学习环境的来之不易。孩子们纷纷表示,不能辜负革命先辈们的英勇奋斗,自己也要为建设祖国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学习。

 

(惠民社区 段昌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