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社区党建 > 土坝孜街道小刘庄社区开展“铭记党史”青少年书法活动

土坝孜街道小刘庄社区开展“铭记党史”青少年书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量: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近日,土坝孜街道小刘庄社区利用周末时间,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铭记党史”青少年书法活动,用多种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青少年们热情洋溢,毛笔在宣纸上轻舞飞扬,把对党的祝福聚集在笔尖,用笔墨抒发了对党的敬爱之情,热情讴歌了党的风雨历程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此次书画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让青少年们在学习传统文化的同时,铭记党史,进一步激发了青少年们缅怀革命先烈、爱国爱党、立志成才的热情。

下一步,小刘庄社区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动力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小刘庄社区 胡陈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