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社区党建 > 修通“爱心路” 架起“连心桥”

修通“爱心路” 架起“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量:    来源:

“今天我们来送锦旗,感谢街道和社区为我们解决了一件大难题,做了一件大好事!”近日,一位大姐紧紧握住八公山区土坝孜街道惠民社区负责同志的手,激动地说道。


土坝孜纬五路是一条从南到北长度约150米、最宽处不足两米的曲折泥泞小路,周边坐落的均是群众的自建房,排水沟常年裸露在外,没有照明灯。一遇下雨下雪,全是泥水和下水道溢出的臭水,给群众出行造成一定困扰,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土坝孜街道党工委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排清单、逐个消化等方式,将纬五路、左一路、刘庄路等几条群众闹心的小路做为办实事解民忧的切入点,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深入现场调研,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以上级统筹和自筹资金方式,对以上道路进行了修建,同步修缮了下水道、安装了照明灯。随着一条条爱心路的开通,一盏盏照明灯的点亮,群众的脸上也笑开了花,纷纷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下一步我们将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切入点、落脚点,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确保群众反映的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土坝孜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表示。


(来源:淮南日报 记者:何婷婷 通讯员:倘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