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 毕家岗街道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年度党建考核测评会

毕家岗街道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年度党建考核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量:    来源:

5月22日下午,毕家岗街道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年度党建考核测评会。区委综合考核组组织部副部长王凯一行6人到会进行考核督导。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在编人员、各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

王部长就综合考核工作作动员讲话,强调了考核工作的意义。要求全体人员正确认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以一颗公心对待考核,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对领导班子进行全面准确评价,树立正确导向,使考核工作成为真正的指挥棒,也是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的重要举措。

党工委书记尹耀山代表班子,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反腐倡廉,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工作开展进行了总结报告。并表示将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重点突破、全面推进,为实现八公山经济又快又好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谈话,进一步了解领导班子建设情况、领导干部德才表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