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 区委第三综合考核组到土坝孜街道开展2018年度区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

区委第三综合考核组到土坝孜街道开展2018年度区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量:    来源:

按照区委统一安排,522午,土坝孜街道召开2018年度区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立广主持,区委第综合考核组组长王凯参会指导并作动员讲话。区第考核组成员,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在编人员、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王凯从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考核方式、任务要求方面作了动员讲话,提出要严格遵守考核纪律,实事求是,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考核内容、任务要求。随后,考核组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立广关于土坝孜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上发放了关于土坝孜街道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综合考核组先后进行个别谈话,查阅相关考核资料,并实地查看街道劳保所的便民服务窗口和惠民社区的软硬件设施,深入了解全街道发展和党建工作有关情况。

土坝孜街道认真总结2018年度工作,以此次考核作为标尺,积极谋划,统筹安排,深入推进街道各项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