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八公山文旅产业智库笔会召开

八公山文旅产业智库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量:    来源:


11月14日上午,八公山文旅产业智库笔会在八公山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陈彦臣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洪毅然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区文旅局负责同志,八公山文旅产业智库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陈彦臣向各位智库专家颁发了聘书,与会人员围绕创作作品、区文旅产业发展、八公山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等内容开展研讨。


陈彦臣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笔会活动,是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建议》提出“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等要求的具体举措,对八公山旅游景点注入更多人文内涵,满足新时代高层次、多样性的旅游与休闲需求,进一步提升八公山旅游产业的层次和品位,加快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陈彦臣强调,要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按照智库专家指出的方向,开展深入研究,全面促进八公山文旅融合发展。要经常性举办智库活动,充分发挥智库功能,加强信息沟通交流,吸纳合理化建议,拓展合作渠道。要深入实施“旅游立区、工业强区、文化兴区”战略,不断创新发展举措、破解发展难题、转变发展方式,全面加快建设特色文化旅游名区。


(区委宣传部 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