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八公山区举办2020年度政法干警政治轮训班

八公山区举办2020年度政法干警政治轮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量:    来源:

12月23日至25日,八公山区举办2020年度政法干警政治轮训班。全区政法机关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政法干警以及镇(街道)政法委员、村(社区)综治专干参加轮训。

轮训班邀请了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岳文贵,副书记李家铭、王友和部分科室负责人进行专题授课,轮训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解读、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基层反邪教重点工作等方面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为全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辛在政治轮训开班动员讲话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政治轮训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政治轮训的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着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的政法队伍。要坚持效果导向,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想动能和具体举措,不断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为加快建设美好八公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政法委  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