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狠抓落实助推发展

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狠抓落实助推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量:    来源:

按照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12月25日下午,省级专家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陈定洋赴八公山区山王镇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基层宣讲。

陈定洋结合安徽及淮南实际,用通俗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建议》的核心要义、《建议》的主要内容和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以及新发展阶段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了全面阐述和系统宣讲,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引发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整个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鲜活、深入浅出。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狠抓落实、务求实效,积极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山王镇在高质量发展中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

 

(记者  何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