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八公山区举办乡村振兴暨镇领导班子履职能力培训班

八公山区举办乡村振兴暨镇领导班子履职能力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量:    来源:

7月9日至10日,八公山区举办乡村振兴暨镇领导班子履职能力培训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洪毅然作开班动员,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各镇领导班子成员、选派干部、村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洪毅然在开班讲话中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需要,是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的需要,是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建设的需要。参训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明确目标用心学,放下事务专心学,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学以致用指导实践,遵守纪律树好形象

本次培训课程主题鲜明、贴近实际、精准实用。市农业农村局农村经济管理科科长吴震宇结合八公山区实际,以详实的数据和实例围绕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开展辅导;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科科长陈志祥以“促进乡村产业发展与品牌建设”为主题,对推动乡村振兴开展授课;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就农村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开展辅导。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对本职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纷纷表示回去后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充分运用学习成果,加快发展壮大,勇于担当尽责,为助推乡村振兴、助力八公山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