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指导区委政法委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指导区委政法委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0   浏览量:    来源:

8月9日上午,八公山区委政法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施德福出席指导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政法委党支部报告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施德福对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他指出,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思想重视,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开出了真情实感,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高质量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他要求,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强化学习教育,在提升政治素养上下功夫;要始终坚持从严从实,全面认真对照检视,在问题整改上求实效;要聚焦主责主业,紧密结合政法职能,在担当作为上开新局。


周辛指出,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要坚持学史明理,做到牢记身份铸忠诚,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学史增信,做到坚定理想强信心,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做到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引导政法干警坚定“四个自信”,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八公山、法治八公山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学史崇德,做到严于律己做表率,主动对标对表优秀共产党员、政法英模等,激励见贤思齐、担当作为,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坚持学史力行,做到一心为民勇担当,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各项为民举措,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委政法委  田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