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八公山区召开跟班学习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

八公山区召开跟班学习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浏览量:    来源:

8月20日上午,八公山区召开跟班学习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区委书记汤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洪毅然主持会议。15名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区委组织部汇报了我区赴开化县跟班学习工作开展情况。三名跟班学习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逐一进行了交流汇报,畅谈了自己三个月来的体会收获和下步打算,并认真回答了部分参会年轻干部代表的提问。


汤洁听取跟班学习干部的工作情况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对三名干部在跟班学习期间所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她指出,年轻干部要深刻领会跟班学习锻炼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活动,把学到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践行到日常工作中去,着力提升履职能力。


汤洁要求,年轻干部要继续加强学习,躬下身来、低下头来,向书本学、向群众学、向专家学,成为自身岗位的行家里手;要积极参加实践锻炼,敢担当、善作为,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蓬勃朝气,多参与中心工作,成为八公山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要注重加强作风建设,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成为名副其实的过硬干部。


汤洁强调,组织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继续组织开展学习交流,打破隐形台阶,冲破条条框框,不拘一格使用干部,让吃苦者吃香、有为者有位,为我区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正力量。


(区委组织部  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