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八公山区召开优化政务服务业务培训会

八公山区召开优化政务服务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量:    来源: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能力,近日,八公山区召开优化政务服务业务培训会。副区长马健主持会议,区直相关部门政务服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并对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综合窗口建设、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网上业务办理、跨省通办、长三角一网通办等主要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马健强调,一要坚持效率优先。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完善联合审批、并联审批、网上审批等制度,继续推行行政审批帮办代办制度,实现“一口受理、网上运转”,力求将审批周期压缩到最短,营造更加公平、更具活力的市场环境。二要清醒认识工作差距。要针对营商环境考核细化指标,深入分析各单位在政务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工作差距,对标对表先进地区,推进整改提升。三要严格实施督查问责。通过定期召开例会、及时督查督办等有效措施,持续跟踪问效,倒逼责任落实,全力攻坚克难,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

 

(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许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