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八公山区乡村振兴和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召开

八公山区乡村振兴和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量:    来源:

9月16日下午,八公山区乡村振兴和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在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汤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汪兴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徐杰出席会议。八公山镇、山王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经济部门和要素保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八公山镇、山王镇分别汇报了乡村振兴、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工业经济指标、项目建设及谋划等工作开展情况。各经济部门和要素保障部门就两镇相关情况提出意见建议,进行座谈交流。

汤洁在讲话中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是国家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要抓紧编制规划,合理产业布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补齐乡村基础设施短板。要积极备战考核,对照考核指标,认真梳理研究,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同配合,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

 

(区委宣传部  施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