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八公山区代表团召开第一次、第二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八公山区代表团召开第一次、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量:    来源:

9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八公山代表团按时报到,市领导汪谦慎、欧冬林看望了代表团代表。


9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八公山区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代表团召集人汤洁主持,代表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了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和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


9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八公山区代表团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由代表团团长汤洁主持,代表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酝酿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区委宣传部  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