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八公山区代表团召开第四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八公山区代表团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量:    来源:

9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八公山区代表团召开第四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出席会议。会议由代表团团长汤洁主持,代表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十届市委工作报告、十届市纪委工作报告。分别酝酿了十一届市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十一届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和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代表团推选了分团预选和大会选举监票人。

会上,朱杰、刘标、王兴无、岳德全、朱双全、陶福雷、芮弢、史太胜、王正海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刻理解、认真讨论、分析报告,畅谈我市发展蓝图、共谋我区发展大计。


朱杰在发言中说,要不断提高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的沟通联系,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不断凝聚干事创业、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


孙良鸿在参加讨论中指出,要努力抓好报告的贯彻落实,牢牢把握“坚定不移转型发展,坚持不懈鼓足干劲”这个关键,全力以赴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八公山。


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赞成各项工作报告,大家普遍认为,报告主题突出,内容充实,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内涵丰富,纷纷表示要同心同向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区委宣传部 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