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八公山区代表团召开第五次、第六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八公山区代表团召开第五次、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量:    来源:


9月27日下午2点30分,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八公山区代表团召开第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陈儒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出席会议。会议由代表团团长汤洁主持,代表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预选了十一届市委委员、十一届市纪委委员、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会议讨论了十届市委工作报告、十届市纪委工作报告。

9月27日下午5点40分,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八公山区代表团召开第六次会议。会议通报了十一届市委委员、十一届市纪委委员、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预选结果。酝酿了十一届市委候补委员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讨论了关于十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十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区委宣传部  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