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教电教

您的位置: 首页 > 远教电教 > 毕家岗街道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毕家岗街道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量:    来源: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毕家岗街道组织工作人员统一收看庆祝大会、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实况直播,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
    大家纷纷表示,集中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既是一堂历史课,也是一堂思想政治课,更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使命担当,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要紧紧围绕全战略定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好八公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