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教电教

您的位置: 首页 > 远教电教 > 山王镇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

山王镇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量:    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上午,山王镇党委和镇属各基层党组织通过远程站点、文化小广场等形式组织党员群众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盛况。

镇领导班子成员在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认真聆听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缅怀先辈们的英勇事迹,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和自豪。各村、社区党组织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宏伟壮观的阅兵式,庄严肃穆的军容、铿锵有力的步伐、英武雄壮的气势、先进的各式武器装备令大家震撼不已,深刻感受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维护国家稳定、维护世界和平的决心。

在为国家强大的军威和国力感到振奋的同时,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维护好现在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要以此次胜利阅兵式为起点、为动力,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