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教电教

您的位置: 首页 > 远教电教 > 新庄孜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

新庄孜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量:    来源:

10月22下午新庄孜街道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在集中看专题片《榜样4》。

《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用平凡的故事讲述了不平凡的经历,《榜样4》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扶贫“硬汉”隋耀达、揽月“天团”-嫦娥四号参研参试人员群体代表,里面讲述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鼓舞和激励观看的党员,榜样的力量深入在座每一位党员的内心

观看党员纷纷表示,在现实中努力争做一名优秀党员,学习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认真学习榜样精神,时刻向榜样看齐,从榜样身上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忠诚担当的工作态度,立足本职工作,努力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