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教电教

您的位置: 首页 > 远教电教 > 八公山区“三措施”强化党员电教远教工作

八公山区“三措施”强化党员电教远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量:    来源: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制定下发2020八公山区电教工作要点及时传达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和有关文件精神,细化任务安排,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监督管理,抽查站点播放台账。建立周提醒月通报制度,依托工作交流群,督促各站点播放学习。

二是深挖教学资源。挖掘本地资源,加强协作交流,与市委组织部联合拍摄“身边榜样”微视频《百姓身边贴心“老娘舅”》。持续推动电教站点向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党组织拓展,重点加强区属学校、非公企业对互联网模式的应用。

三是拓宽平台载体。提高各单位办网管网用网水平,督促镇(街道)做好万村网页的管理维护。注重信息员的培养,保障信息质量,每月对各镇(街道)信息报送和用稿情况予以通报。加快八公山党建微讯微信公众号建设,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做好宣传,定期推送党建知识和组织工作经验做法,平均每年推送200余期800余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