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教电教

您的位置: 首页 > 远教电教 > 向榜样看齐 做合格党员

向榜样看齐 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量:    来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3月23日上午,新庄孜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社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感言。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伟大的抗疫精神,为开展党员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


在这次严峻的疫情防控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在这场别无选择的斗争中,无数白衣天使在一线冲锋陷阵,无惧生死,为国为民,向我们传递着信念与力量,全国同心、共克艰难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伟大精神,必将载入史册。


“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有希望。我们要向榜样看齐,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担当走好新征程。”“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要不断提高觉悟,听党话、跟党走,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传递榜样力量。”节目结束后在座谈会上,党员们感动凝噎、深受鼓舞、踊跃发言,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冲锋在前,彰显先锋模范,勇于担当作为,以优秀的表现践行自己为人民服务的诺言,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给身边的人做好榜样,在自己的岗位上,担负起属于自己的职责。


(新庄孜街道  胡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