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教电教

您的位置: 首页 > 远教电教 > 毕家岗街道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片

毕家岗街道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量:    来源:

近日,毕家岗街道组织各社区各支部50余名在职党员集中收看了《榜样5》专题片,另组织500余人通过网络自行观看,在职党员撰写观后感30余篇,10余人进行观后发言。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以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的伟大抗疫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观影后积极研讨发言,纷纷表示一定以先进事迹为榜样,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甘于奉献、一心为民,保持党的纯洁性、先进性,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宗旨,将“榜样”做为检验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尺,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集聚正能量,提高为民服务意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毕家岗街道  孙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