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毕家岗街道妇联开展“甜蜜相伴 快乐成长”关爱留守儿童DIY制作蛋糕活动

毕家岗街道妇联开展“甜蜜相伴 快乐成长”关爱留守儿童DIY制作蛋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量:    来源: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辖区留守儿童体验成长的快乐,度过一个开心愉快并充满意义的节日。儿童节当天,毕家岗街道妇联组织开展了“甜蜜相伴、快乐成长”关爱留守儿童DIY制作蛋糕活动。


活动邀请了蛋糕老师现场指导,还准备了各种工具、水果等原材料。制作过程中,蛋糕师傅细致地讲解了奶油抹面、图案绘制及裱花的制作方法,并带领孩子们一只手转动转盘,另一只手握住刮刀一点点地抹平奶油、抹平夹心、摆上自己喜欢的水果造型等。小朋友们认真聆听老师的指导,并在家长和巾帼志愿者们的配合下亲自体验了自己设计、自己动手制作蛋糕的乐趣。


此次活动为辖区留守儿童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与同龄小朋友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了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孩子们在制作中懂得互助和谦让,学会分享和感恩,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留守儿童的温暖氛围。


(毕家岗街道  程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