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毕家岗街道:扎实推进“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

毕家岗街道:扎实推进“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量:    来源:

为贯彻落实“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毕家岗街道积极谋划,多措并举做好街道老年学校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推进会,建立以党工委副书记为校长的老年学校,街道下辖4个社区均成立老年学习点,制定老年学校学习制度、管理制度、教学计划等。二是加强宣传动员。利用社区电子屏、居民微信群等广泛宣传“老有所学”行动相关政策,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吸引老年群体踊跃报名,同时利用老年就餐点在老年人吃饭间隙对老年群体进行宣传。目前,街道老年学校及社区学习点共招收学员455名。三是开展特色课程。充分发挥老年学员特长,吸取民间艺人进入学校师资队伍,开设广场舞、乒乓球、羽毛球、篮球、书法等文艺课程10余种。截至目前,老年学校共开展文艺汇演、猜灯谜、健康知识讲座、书法展示、老年人反诈骗宣传等活动8次。


(毕家岗街道  董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