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八公山区深学细悟笃信实干开新局

八公山区深学细悟笃信实干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量:    来源:

连日来,八公山区各单位、各部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并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安排和目标任务,抓紧补齐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弱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发展的思路、谋划发展的举措、领导发展的能力。”八公山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告诉记者,该区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推进“五大攻坚行动”,推动风景区、城区、工业集聚区、采煤沉陷区联动发展,着力打造“四地一区”,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


深学笃行,奋楫争先。八公山区聚焦强化政治建设,坚定拥护和坚持“两个确立”;聚焦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人才强区战略,锻造高质量发展强劲动能;聚焦安定团结政治局面,深入推进人民民主;聚焦全面依法治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八公山;聚焦增强文化自信,不断繁荣文化事业;聚焦增进民生福祉,兜稳兜牢民生保障底线;聚焦生态环境保护,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聚焦维护国家安全,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八公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