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新庄孜街道机关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庄孜街道机关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量:    来源: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11月4日,新庄孜街道机关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宗烨主持会议,街道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全体干部职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确保学出实效。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中去,促进街道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2022年收尾工作和谋划2023年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好疫情防控与全年各项重点工作,把落脚点放在文明城市创建、重点项目建设、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工作上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街道发展的强大动力。


(新庄孜街道  刘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