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淮南联合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八公山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淮南联合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八公山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量: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基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12月2日上午,淮南联合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武前往八公山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宋玉鹏、八公山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党支部代表、各村两委代表,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淮南联合大学驻钱淮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宣讲会上,陈武教授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紧紧围绕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辉煌瞩目的伟大成就,充分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影响深远、中国式现代化高瞻远瞩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意义深远,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宣讲。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视野宽阔、逻辑严谨,具有很高的政治理论性和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切实增强认知认同,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驻村工作队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以赴落实党建促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深入持续地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常态化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助力钱淮村高质量发展。

作者:程龙姣

作者单位:淮南联合大学驻钱淮村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