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社区党建 > “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走进新庄孜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走进新庄孜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量:    来源:

6月16日下午,“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走进新庄孜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文明办副主任姚多卫作专题宣讲。街道机关全体党员,社区“两委”成员,老党员、预备党员代表等5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姚多卫以中国共产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题,以党的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以历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重要内容、重大决策和历史意义为重点,通过鲜活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对党的一大至十九大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全面梳理,生动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艰难探索到开拓创新的百年奋斗历程,引导广大党员始终铭记党一路发展的血泪史,深刻感知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聆听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扎实推进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新庄孜街道  芮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