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开展理论宣讲 提升学习成效

开展理论宣讲 提升学习成效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量:    来源:

9月17日上午,八公山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在八公山镇举行。市社科联主席、市委讲师团团长张松作宣讲报告。全区村和社区“两委”正职、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松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提出的12个重点任务三大方面,联系八公山发展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通过打比方、举例子、数据对比,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对于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参考,令与会者受益匪浅。


听完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奋发作为,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当中,奋力谱写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八公山新篇章。


(区委宣传部 施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