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八公山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八公山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量:    来源:

4月28日上午,八公山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通报了近期我区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情况,并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红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党史。各党(工)委、党组中心组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全面学,通过各类学习形式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氛围营造。各单位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充分利用红色资源,采取老党员、老英雄为身边群众、青少年讲述红色故事等方式,着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栏、宣传展板,拓宽宣传覆盖面,提升吸引力。要抓好重点任务。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各单位要突出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及时更新任务清单,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组织、人员、职责、工作“四到位”,推动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区委党史办  胡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