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夏新宇实地调研八公山区委党校校区改造工程施工情况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夏新宇实地调研八公山区委党校校区改造工程施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量:    来源:

4月28日下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夏新宇一行赴八公山区实地调研区委党校校区改造工程施工情况,并对加快推进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区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陈彦臣及市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夏新宇实地查看了图书室、教学场地、运动场地、学员餐厅、楼前广场等区域的改造情况,详细了解工期进度、使用规划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八公山区委党校分类建设工作启动早、效率高,并就下一步如何突出党校办学特色、营造红色文化氛围等提出意见建议。

自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八公山区委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和政治任务,区委主要领导第一时间研究部署分类建设工作推进方案,明确了利用闲置资源推进区委党校达标建设,并将所需经费列入财政据实保障。目前,区委党校一期改造工程已正式开工建设,计划“七一”前完工并基本具备使用条件。

 

(区委党校  张永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