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洪毅然赴八公山镇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洪毅然赴八公山镇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量:    来源: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6月16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洪毅然赴八公山镇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八公山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所辖各村“两委”成员聆听党课。


洪毅然以《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党的优良作风磅礴伟力》为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作风建设的发展历程,阐释了党的优良作风的深刻内涵,指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的现实意义。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聆听党课后,八公山镇党员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发人深省、催人奋进,下一步将深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八公山镇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八公山镇  张树林、苏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