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汤洁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汤洁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5   浏览量:    来源:

8月5日上午,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书记汤洁、区委副书记陈彦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同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徐杰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徐杰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和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汤洁在会议上指出,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站稳群众立场,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汤洁强调,要持续砥砺担当精神,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八公山。要持续保持良好形象,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基础环节入手,树牢底线思维,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