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任泽锋调研生产要素迎峰度夏保障工作时强调 强化迎峰度夏要素供给确保企业生产和群众生活平稳有序

任泽锋调研生产要素迎峰度夏保障工作时强调 强化迎峰度夏要素供给确保企业生产和群众生活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量:    来源:

5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调研生产要素迎峰度夏保障工作,并看望电厂和电力一线干部职工。他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强化迎峰度夏要素供给,确保企业生产和群众生活平稳有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冬林参加活动。

任泽锋首先来到田家庵电厂,察看电厂机组和供热站运行情况,详细询问迎峰度夏供电、供热保障措施等;随后前往淮南供电公司,深入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察看电力供应保障实时数据,详细了解全市电网运行态势及当前用电负荷、电力保供等情况。最后,任泽锋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市发改委、市住建局、淮南供电公司关于迎峰度夏要素保障方面工作汇报。

调研中,任泽锋强调,保障迎峰度夏要素供应就是保安全、保民生、保经济运行。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迎峰度夏要素保障工作的责任感,紧盯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不断提升生产要素保障能力,以高效要素保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决扛起保供责任,全力支持企业生产,多措并举节能降耗,确保电力可靠供应。要切实加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扎实推进水厂改造提升,不断完善供水设施,做到供水安全稳定。要积极争取增加管道气源调配,大力推进煤层气开发利用,持续加强燃气供应服务,保障燃气高效供给。要整合供热资源,完善基础设施,全面提升供热质量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加快形成齐抓共管、协同联动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