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山王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山王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量:    来源: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6月27日下午,山王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镇二楼会议室举行。镇党委书记缪亚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赵云主持。
        会上,镇党委对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缪亚涛指出,进行集中表彰既是对党的生日最好的祝福,又是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立新功。
        缪亚涛号召,全体党员要不忘胸前有党,胸前佩戴的党徽,不仅是一个身份,更是一份责任,要在群众“最盼”上赢民心,在群众“最急”上用真情,在群众“最需”上办实事。不忘脑中有学,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干本领,积极向先进典型学习看齐,全身心地投入到山王的建设发展中来,在工作实践中不断争先进位。不忘肩上有责,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自觉担负起乡村振兴之责,在产业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中率先垂范、树立标杆,永葆共产党员的赤子之心。
(山王镇 王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