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新庄孜街道:“五老”进社区 讲述好家风

新庄孜街道:“五老”进社区 讲述好家风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量:    来源:

      为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感悟初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7日下午,新庄孜街道治东社区召集辖区内广大居民群众,前来参与“五老”进社区,讲述好家风主题活动。
      活动中,治东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大家说着笑着互相分享自己家里的良好家训、文明家风,现场气氛和谐融洽。治东社区五老代表张友俭同志说:“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家是国细胞,治国先治家。我们小区的各位居民朋友都要立即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带头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创建美好家庭,互促并进,用自身行动和人格魅力带动家人、感染他人、影响社会。”
      家训家规连着家风,家风连着党风政风、社风民风。新庄孜街道治东社区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内党员干部、团员干部要带头践行家风建设号召,带头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表率、树榜样,不丢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不丢廉洁奉公的高尚操守,引领广大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在全社会营造尚德昭廉、知敬存畏的思想舆论氛围。


新庄孜街道 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