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 市司法局督导组来区督导检查挂职干警教育整顿情况

市司法局督导组来区督导检查挂职干警教育整顿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量:    来源:

4月21日,市司法局戒毒管理科科长甘斌一行,到区司法局督导检查挂职干警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甘斌听取了区司法局关于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及下步安排,详细了解两名挂职干警参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相关情况,重点督导挂职干警在岗在位、学习教育和查纠整改情况,与区司法局班子开展座谈交流。


甘斌对区司法局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要求挂职干警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工作纪律和生活作风,廉洁自律、依法履职、勤勉工作;区司法局要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强化教育管理,督促挂职干警严格履行职责,认真落实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


区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加强与省女子戒毒所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对接联系,强化对挂职干警的教育管理,认真组织、统筹安排、互通信息,督促挂职干警主动投身教育整顿,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全员参与、不留死角,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区司法局  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