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 八公山镇开展新一届党代表培训会

八公山镇开展新一届党代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量:    来源:

2021年4月25上午,八公山镇在镇五楼会议室举办新一届党代表培训会,35个党支部101位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八公山镇党委副书记张倩茹主持。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马小凤首先就党代表有关知识进行培训,宣传学习八公山镇市区两级“两优一先”先进典型事迹。纪委书记从雪梅强调换届纪律十严禁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代表意识;二是要提高自身素质,自觉履行职责,牢固树立代表意识,珍惜代表资格,切实提高自身民主素质,增强履行代表职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四是要强化政治观念,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持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希望代表们不断加强学习意识、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和先进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职责担当,履行好代表职责,以实际行动为八公山镇的改革和发展做出贡献。

(八公山镇邵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