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 山王镇召开新一届镇党代表培训会

山王镇召开新一届镇党代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量:    来源:

为增强党代表的责任意识,提高党代表的履职能力,确保换届风清气正。4月30日上午,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新一届镇党代表培训会,镇党委书记陈进主持会议,全镇108名党代表参加培训

会上,代表们集中观看了换届警示教育片《镜鉴》党代表大会制度知识、党代表职责、代表履职方式、换届纪律要求等有关内容进行培训。

陈进强调,做好镇党委换届工作,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重要保障、是推进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实践、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契机,全镇上下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区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从严要求、统筹推进,确保镇党委换届圆满成功。

陈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增强代表意识准确把握代表的权利和义务,牢固树立代表意识,珍惜代表资格,切实提高自身民主素质,增强履行代表职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示范作用增强组织纪律观念,遵守党的纪律和大会的各项规定,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严格按照党章和有关规定办事,以实际工作成效展现代表的良好形象。

(山王镇 王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