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 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7   浏览量:    来源:

817日下午,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汤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杰,区委副书记姚保斌,区领导陈红、王本明、徐杰、陈福建,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送审稿)》《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送审稿)》《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送审稿)》。

汤洁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人才工作的重大战略意义,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晰目标方向,多措并举广开门路,加快引进急需人才,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抓好人才培育提升,采取务实管用举措,切实激发人才活力,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营造拴心留人氛围,推动人才各方面工作共同进步。要严格落实责任,组织部门牵头抓总,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区委宣传部  胡捷)